外太空地图册

墙角见。(wb同名,欢迎来找我玩)

无人赴约(上)

cp布兰✕夜王  s8e3的深情对视让我有了磕的欲望……

本文大量脑补,全靠想象力,第一次写文,有不妥之处还请见谅。主要深扒夜王是如何从一个小可爱变成大魔王和布兰相爱相杀的(误😂)

  以上能接受的请看下文~



一个狂悖的梦境,一个无法达成的承诺,一个至始至终无人赴会的约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题记

  “他的牺牲是为了让你找到你失去的东西。”他至今都忘不了三眼乌鸦说出这句话时,那张苍白的,几乎和树皮一样干枯的脸上泛起的令人胆寒的笑意。

    他是瘸子。知道一切对他来说也毫无用处,那些画面只会像刀子一样无时无刻不在刺痛着他,提醒他他只不过是一个瘸子,什么都无法改变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玖健的生命一点点流逝,阿多的牺牲和那个亲切而残忍的名字的由来。

   “ 要是我不是瘸子就好了。”他想,“这样我就可以保护他们,而不是成为拖累家人的累赘。”手臂上灼烧般的痕迹依然还在隐隐作痛,他依稀还记得和夜王那双晶蓝色的眸子对视时的恐惧——那双蓝色的眼眸中压抑着的愤恨就好似燎原的野火,随时都可能把他吞噬。

   “你想知道他为何会有如此大的怨恨,”头顶上黑色的乌鸦口吐人言,尖利沙哑的嗓音让布兰不禁想到了巫师在被烧时发出的惨叫声,“你会知道的。”身旁的梅拉已经沉沉睡去,他自己也越发感到困倦,合上了眼皮。在彻底的进入梦境前,他又无法自抑的想到了那双眼睛,就像在黑暗中闪烁着妖冶光芒的蓝色火焰。

    前面是一片因寒冷而长着稀疏绿植的荒原。一个低矮的城墙,矮到目光可以越过它,看到被包围其中的简陋的石砌城堡的上半部分。这让布兰想到了分别已久的临冬城,若是在千百年前,大概也就是这样罢。离家太久,他本以为自己会逐渐淡忘故乡的样子,可这座带有着原始的美的城堡有勾起了他的回忆。他忍不住轻轻的朝这座城堡走去。

    谁也不知道那个金褐色头发,有着黑曜石一般的眼睛的男孩是如何出现在城墙之上的。他轻松的翻上了城墙,在粗糙、参差不齐的石块上轻快的跃进着,偶尔伸展小小的手臂保持平衡。他应该这样做了无数次了,整个过程熟练的像一个身经百战的战士。“小战士”惊讶的发现这片无人问津的地方竟然来了一位“不速之客”,便忍不住加快了脚步,想要看清来者的容貌。结果“小战士”第一次遭遇了滑铁卢——脚下一个趔趄,没有站稳,眼看就要摔下城墙——布兰赶忙上前几步,想要在“小战士”彻底摔下之前接住他。“小战士”情急之下伸出手,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扯住了布兰的袖子,险些把布兰也带倒,他以一种诡异而搞笑的、似八爪鱼一样的姿态紧紧的“贴”在布兰身上。他旋即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赶快从布兰的身上跳了下来。

    “小战士”无视了刚刚的失利,毫不介意的用脏兮兮的小手在衣服上抹了抹,随后用新奇的目光打量着眼前这位救命恩人。“你是谁?你的衣服真奇怪,颜色像乌鸦羽毛一样黑。你一定是从南境那边过来的吧!”“我也是北境人,”布兰笑了笑,“不过对于长城北边的人来说,我们这些在长城南边长大的人的确都是南境人了。”“长城?”小战士明显有些不解。(未完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外太空地图册 | Powered by LOFTER